Thursday, April 16, 2009

好吃的Kimchi @ 16-04-2009

你看到啦!没有啦!哈哈哈哈哈。。。不要怀疑。。这就是。。韩国著名的泡菜(Kimchi)不过是我A同事妈妈亲手做的哦!!这是我在诗巫吃到最好吃的泡菜。。。在我的印象中,泡菜都是很辣很辣。。不过当我今早吃了一片泡菜后,我便改观了。。。那种辣不是辣到我们的舌头麻麻的,就是有一点辛辣不过触碰到我们的味蕾时就是那种又酸又辣在我们的舌尖打转。。你就会情不自禁的一口接一口吃个不停。。哈哈哈哈。。。然后我另外一个B同事,就一直叫我“放在面里面更好吃。。”结果我就向C同事要了一杯Maggi的杯面。。把泡菜都加在里头。。。哇!真的是很好吃。。好久都没有觉得即食面这么的好吃。。。哈哈哈哈。。。希望下一次还有机会吃到A同事的妈妈做得这么美味可口的泡菜!!


2 comments:

ting said...

Kimchi is nice to eat but smell bad after ate...the garlic, onion, ginger...

You will eat extra plate of rice if u eat it

Yien said...

NOw i don't have bad smell in my mouth..i think my fren's mom is really good in doing KIMCHI...next time u got to try it if have chance...ahaha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