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Farewell lunch 22-04-2009 @ Pizza Hut

今天下午我另外一班同事帮我又办了一个farewell lunch 在Pizza Hut因为是我最后一天在这公司上班。。。hehehehe...好像唱“解脱”哦。。。今晚看一下有机会唱吗??。。。真的时间过得好快哦。。再过两个钟头就要唱“Say Goodbye。。。”陶子的歌。。。哈哈哈哈。。。今天小萍也带了她的宝贝儿子Samuel 出来(她妈妈讲他是“山芭佬”因为很少出来)。。他好高兴哦。。东张西望。。。动来动去的。。没有一分钟是安静的。。(只有在吃东西时才稍微有静静的。。。)




这是我收到的礼物。。。很感动。。。因为我一直都想几时才能把它带回去。。。哈哈。。真得谢谢你
们。。不要再打了。。。等一下哭了怎么办?哈哈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o lou oo.. ah yien.. ti tou siak.. farewell lak buok si woh.. ngui ya ai siak oo..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ur new job .. :)

m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