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上海美食@18-04-2009

上个星期六,我的好“姐妹”来诗巫公干所以晚上我们便出来聚一聚。。他叫我推荐什么好吃的。。我突然想起芝麻汤圆要介绍她来吃一下。。。我们两个叫了铁板牛肉、黄金酱苦瓜、海生汤、凉拌海带还有芝麻汤圆。。。我们两个吃到撑得要死。。好饱好饱哦。。。

好久没有吃到的芝麻汤圆。。。哈哈哈哈哈。。这是我强力推荐的芝麻汤圆,一定要吃哦!(也是老板娘非常得意的招牌哦)

凉拌海带。。。隔天,还有蒜头的味道在我的嘴巴里面。。。不过很“不错吃”(hokkien)。。。

黄金酱苦瓜,这也是我的最爱。。。我其实是一个从来不碰苦瓜的,然后到那里吃了这道“黄金酱苦瓜”之后。。。我便深深的爱上它了。。。

海参汤。。。胡椒粉太多了。。很辣。。。有一点失望。。。

铁板牛肉,这也是不错吃。。。牛肉很嫩。。然后不会说要不烂。。。可以试一下。。

2 comments:

Isa said...

This is nice. Where is it? The food looks appealing. haha...

Yien said...

Shang Hai Mei Shi...at Pahlawan there (Terminal 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