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难忘又特别的愚人节。。。01-04-2009

今年的愚人节。。过得很特别因为我竟然没有作弄人。。。哈哈哈哈。。。但是竟然在一个晚上去了3家店。。。can u imagine that?? 哈哈哈。。。7:30p.m. 接了女主角(因为她告诉我今天是她工作2周年。。。所以要庆祝一下。。)想了老半天,结果便决定去RH Hotel 吃扒。。。我们点了这一份Mixed Grilled, rojak, milk shake and coffee...因为我们头脑里还想着Sushi Tie...hahahahahah...吓死人。。。那盘Mixed Grilled 其实也不是很大。。。底下都是薯条。。。骗人的。。。也不是很好吃。。。soso 而已。。。但是这样一盘要RM 35 ++ (如果我没记错)。。。盘子使用了一个是不大的。。。看看以下一张照片。。你便知道。。匆匆的吃完后,我们便迈向我们的二个目标。。。寿司!!!哈哈哈哈哈。。。我忘了拍照片。。。但是我们叫了两盘寿司,一个手卷还有一盘HOTATE...my favourite...hiak hiak...不肥死也难。。。因为女主角说。。“今晚要吃到爽!”。。。吃完那些寿司时,我已经快吐了。。。但是女主角在车上,冒出一句。。“我想吃Ice-cream"。。。哈哈哈。。我反正送“主角”送到西。。就奉陪到底。。。去了McD。。。吃冰欺淋。。。吃的当儿。。突然女主角突然喊了起来“啊!!!!”你们看看一下第三张图。。变懂了。。自己咬到自己的唇(在同一个伤口)。。看看她的脸都快哭了。。。我帮她设计了打马赛克的照片。。希望你们看不出是她。。。哈哈哈哈哈。。很可爱吧! 你们的愚人节过怎样呢?跟我分享分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