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即将离开的心情。。。

我在这个公司也不知不觉的做了快两年了。。。明天是最后一天了。。。其中一位同事又问起我。。。“你会不舍得吗?”我想了一下。。。回答她:"还好。。"哈哈哈哈哈。。但是今天真的会觉得有一点怪怪的了。。。不知道怎么形容。。。当然,如果说没有感觉那一定是骗人的因为会舍不得一些比较要好的同事。。。唉。。不过“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老实讲。。。最近真得吃得太凶了。。。每天都是吃。。。哈哈哈哈哈。。。好忙哦!!!。。。真怕会肥死。。。唉。。。这整个礼拜都是在吃。。。好像是在坐月子。。。哈哈哈。。。吓死人!!!)

不过现在科技这么的发达打一通电话就好了。。。还是email。。。希望还是会常常联络咯不要等到我打电话骂人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哈哈哈。。。。。还有不要只来看我的部落格而不留一些comment,请你们行行好事,留下你们的金玉良言。。好不好??在这里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青春美丽。。还有工钱会步步高升。。。哈哈哈。。Gambade~~

2 comments:

ting said...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Go where?

Candize said...

Good Luck t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