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我最可爱的同事们。。。

看看我的同事可爱吗?哈哈哈哈哈。。。个个都是非常的风趣,可爱,调皮及笑的都很大声。。在三楼就会听到底楼的笑声。。。哇哈哈哈哈。。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龙马精神及开开心心。。。k?


风度翩翩的Mr.Ling,文静的Lily,卡哇伊的Wet Wet&妈妈Carrie
我的好搭档。。。莲。。。加油咯!

我们的“校长”。。。啊哈哈啊。。。
Sia不要杀掉我啦。。。
与美女拍照。。。
Ms. Hii...不要紧张。。。蛋塔不会跑掉。。。
最可爱的Madam Lau...

不要打我。。。我以后不敢了。。。
Liz:给我出来。。。哈哈哈哈。。。燕:我都没做错!干什么要拉我出来?
Liz: 哈哈哈。。打你。。。
燕: 好啦好啦。。出来就是了。。。不要再打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