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Good Friday @ 10-04-2009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受难节,早上参加了联合受难节崇拜在圣心中学大礼堂。。。在路途中,就下起倾盆大雨(那种真的是“大雨”)好不容易找到了车位走到礼堂后崇拜已经开始了。。(妈妈一直念我因为我睡到7:00)哈哈哈。。。间中播放了Passion Of Christ 的影片。。耶稣受难的那一段。。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流下来了。。。我一直在想只有主会这么的爱我们为我们受尽这种痛苦。。(鞭打,羞辱。。)平常可能只看到圣经上或牧师传讲的时听到主为我们被钉十字架(没什么感觉)但是当你用肉眼和听到影片当中所播出的画面和声音。。。我才深深的用心体会主基督曾走过的十四站(虽然不能真正的体会到)。。但是主耶稣基督真的只能默默的忍受因为他爱我们要流出宝血才能洗清我们每一个人的罪孽。。。很庆幸我从小就能够上主日学听见主的话语及我要更坚定相信主因为他都为我们每一个人安排我们前面的道路及在等我们打开我们心里每一扇门,让主主在我们心里面。。。

下午,突然心血来潮很想吃寿司,pudding 及potatos..哈哈哈。。。2:30p.m. 便开始做。。。还可以啦。。只能够自己做才够我家那几个小瓜吃。。啊哈哈。。还有大瓜。。啊哈哈啊。。。虽然不是什么上等的料不过。。大家都吃得蛮开心的就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