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清明节。。。04-04-2009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清明节。。。记得我妈还跟我说“今年的清明节会不会是大热天?因为现在得天气反复无常。。前几天都是大热天。。。阳光真的像会“杀死人”一样。。。今天早上突然就下起一场很大很大的雨。。。真的是“清明节时雨纷纷,路上行人预断魂”。。因为每一年清明节都是一定会下雨的。。。可能使每一个去扫墓的心情都像下雨天一样。。。酸酸的。。。哦。。回归正题。。。昨晚,放工后便回家因为要帮我朋友(嫁去沙巴)插两盆花。。。还可以吧。。不知道她喜欢吗。。。插到一半时,我还飞车到Rejang Park那里买一些补。。因为看过去还不是很ok...插花真的不简单。。。颜色要配得刚刚好。。。不然会怪怪的。。。

我的成品。。。还可以吧?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