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卖身契~

今天,我们在公司无意中编了一个笑话。。。

卖身契 ~
不=mai(福州)生气

当时,因为有一个B同事刚刚签了一份合同要到国外工作了。。。

可爱的A就对着怪咔C奚落着傻傻的B。。。

A: 哎哟,有人签了“卖身契”咯。。。(对着怪咔C讲)
B: mai生气? (满头雾水)

A: 哎呀!(A的口头禅)
     “卖身契”啦。。。C快点解释给B听什么是“卖身契”啦。。。
C: 卖身契就是 Mai Xiu Ki lor(不要生气咯)。。。哈哈哈
B:(连忙解释)哦。。。我没有生气。。。我干嘛生气呢?(觉得A怪怪的。。)

这个时候,A的10条线已经流下来了。。。整群的乌鸦也飞过。。。ak~ak~ak~
(无话可说。。。%&*%^&^# ,不懂的要怎么对B解释。。。)
然后B也觉得莫名其妙。。。心里就说我都没有生气。。。干嘛一脸很无奈的样子?)

C: 就是咯。。。mai xiu ki哦。。。(C故意作弄B, 还越描越黑。。。)
B: Huh? 我跟你(A) 说,我没有生气啦!

A到最后只好把“卖身契”的一个字一个字写出来给B看。。。然后B才恍然大悟。而C呢,躲在哪里捧腹大笑看着两个说着不一样“卖身契”的人。。真的是好乌龙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