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非常特别的513~"红色星期五"

当前一晚我要把日历撕下时,我发现明天竟然是“黑色星期五”。。。当时也不以为然只希望隔天没什么事发生平平安安就好。。。

到了晚上的时候,我自己出去想到Delta Mall选一些东西,不过进去不到十分钟便出来了。。。就想到百盛看一看。。。顺便看一下礼物(要送给朋友的)。。。途中,我就有预感我的手机会响。。。不一会儿,我的手机真的响了。。。。原来是娟找我。。。她要我陪她去绿园订蛋糕。。。到了那边,我们发现店是关的。。。突然发现其中一边的门有开一半。。。所以我们二话不说就冲进去了。。。然后还好老板有在。。。

娟就跟老板在商量她宝宝的周岁蛋糕要怎样设计。。。我就在旁看看他店里的面包。。。我转了几圈。。。就问老板“老板,没有面包买了吗?生意好好哦!”
老板就回答说:”哦,你要你就拿去吧!”

“什么?”我跟娟两个眼睛睁得很大然后一脸茫然的看着老板。。。心里面就问“我有听错吗?”接着老板又说“你们还想要吃什么面包就自己拿吧!”

我们两个互相对望根本不相信我们两个听到的话。。。。“怎么可能?”心里面喊着。。。
老板因该知道我们不敢拿就继续告诉我们“其实,我今天是没有开店的,只是要赶第二天的蛋糕就来开店咯。。。那些是前天做的面包然后你们如果不拿我也是送给土著吃。。没关系,不要不好意思。。。自己选你们要吃的。。。也顺便帮我打广告!” 说着说着他也从后面的储藏室拿了两个环保袋一边说着“拿吧。。不要不好意思!”但是他一边说着自己一边帮我们选然后放进环保袋里。。。选好后就放在柜台那里。。

我们两个其实都已经看傻眼了。。一时回不过神来。。。在我们还在怀疑我们是不是在做梦时,他又弯下腰从柜台里面取了两大袋的环保袋(一袋里面大概有十几个)放在柜台叫我们帮他做广告分给同事还有亲戚朋友们。。。口里又问道"你们在那一间公司上班呢?”我们就回答:“我们在XX公司上班。。如果你要我们分。。恐怕要几百个哦!”我们一唱一和的在对话。。。(其实我们只是在作弄他,没有什么恶意。。。)他听后又抽出一袋叫我们帮他拿去分。。。我们俩个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拿。。。他连忙解释说他印很多大概5000个所以你们只要帮我分给朋友,下一次回来这里买东西(除了蛋糕)别的东西全部一律扣30%。。。

哇赛!!这么好!拿了环保袋还有折扣!!!。。真的有这么好的事??。。。我们两个心里真的很爽,像是中了马票似的!!!那个老板真的很可爱。。。他还offer要帮忙我们把那些环保袋拿去车。。。哇!!我赶紧推辞了然后自己拿了放在车。。。我们两个座在车时还是觉得不可思议。。。心里面还是非常激动。。。

到家后我就赶紧拍下了这些照片分享给大家看。。。所以说我觉得今天是我的“红色星期五”而不是所谓的“黑色星期五" 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