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同事的妈妈80大寿@Paramount Hotel, 08-08-2010

昨天参加了玉理母亲八十大寿的宴席。。。他们以温馨的音乐还有可爱的气球来代替了传统的寿宴。。。每一个人都被那些五颜六色的气球所吸引。。。感觉很棒哦!
我非常满意的两颗大星星!
拍到一半便拍到外边的风景(以前的刘钦侯医院)。。现在已经是休闲的好去处。。。
傍晚时,有好多人在那边跑步,放风筝,丢飞盘等。。。
也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那里散步,老老少少的都有。。。
我最喜欢看那里黄昏的景色因为每当太阳下上时,那晚霞散发着许许多多非常漂亮的颜色就会让我不由自主的盯着那美丽的一幕直到太阳公公休息。。。
Miss KL...lolx...
俩位美女!
芬:(我躲在后面就可以显得我比较小咯。。hehehe)
燕:(没礼貌!不要坐好好的。。。快快现身!)
好久没有牵着气球了。。。刚觉有年轻了一点!阿哈哈啊哈!
美女哦!!
三剑客
door gift(蛋糕)蛮不错的哦!
对面的美女照过来哦!
没有专心拍照的小姐。。。一直没有看镜头
炒长寿面线烩蛋
干贝鱼票鸡汤
豪苑龙凤呈祥拼盘
大家都非常好奇那一条龙可以吃的吗?还有起初以为是红萝卜雕出来的!
烧鸭
你看到啦!
没有啦!
哇!一盘还不够!还嗑了两盘!
干贝烩海参金针菇芦荀
(不过芦荀变成花椰菜)
烧汁羊扒
越式大头虾烩花包
(哇!实在太好吃了。。。不过当时,大家都好饱哦!吃不下了)(我不吃虾的尝了它的汤汁一点都没有一点不新鲜的味道,所以我就把花包沾它的汤汁一起吃。。。好美味哦!)
这些包的皮很香脆,非常好吃!你会一口接一口的不知不觉的把它吃完!
四季鲜果
一个童心未泯的乐龄人士!啊哈哈哈哈。。。
可以当杂志的模特儿咯!够酷吧!
两位姐妹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