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有故事的一张DIY卡片。。。House Warming Greeting Card for Emily...

这是一张看过去很普通的DIY卡片不过却意义非凡。。。因为当天正打算送给EMILY做为一张greeting card 不过当我们到达她的新家时发现这张卡片不见了。。因为我们把它粘在礼物上,上车时我同事还一直提醒我“卡片在吗?”我就嫌她很罗嗦便不把她的话放在心上。。。在她家吃饭时。。我完全没有心情因为那张卡片是我同事很有心思做的。。。所以当我们吃好离开后我不甘心便又开车回到公司的停车场。。。还好有找到。。。好高兴哦!不然我会变成千古罪人。。。从地上捡起来以后我就飞车把这张卡片又送到EMILY的家。。。很不好意识。。。希望她会喜欢!!(但我们捡回卡片后便赶紧把它拍下照片。。。因为对我们说它的意义非凡啊!)

1 comment:

EmileeCrowN said...

谢谢你。。我爱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