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19年后的小学同学聚会(市政第四小学六蓝班)

从去年如萍从新加坡回来,我们就提到小学的同学。。因为1992年后我们就各奔东西再也没有联络了。。只是一些有念在一个中学的有碰面不过没有什么打招呼或感情也没有那么的好了。。。所以我跟如萍就下定决心今年的农历新年我要辦一个同学会。。。因为之前她回来都是来匆匆去也匆匆。。。隔天我就去挖我的相簿。。找找我们一班的照片。。。哇。。看到我都吓一跳。。。哈哈哈哈。。。个个脸蛋都变了。。。首先我只好从最笨不过最快的管道来试一试。。。就是FACEBOOK面子书。。。现在这么发达的科技又是超红的一个网络系统,所以我就二话不说便“拼一拼”。。。说实在的一些人的名字我早就忘光光了。。只是有一些会记得,班照的背面还好我有做功课把全部人的名字都写在背后。。。还好当年有先见之明会把每一个人的名字都写上了。。。当时我只写上华语名字没有他们的英文名。。。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乱拼咯。。。这么多当中我只找到“HII JING SONG"这个名字所以我就add他和send friend request给他。。。也只可以这样的等他的回复。。。不久后他回我的message 了就这样才连续找到“江先进”还有“赵昌星”别的他们说也没有联络。。。
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所以我也跟着紧张起来了因为我也开始非常忙碌了又要收拾家还要班年货还要准备食物。。。我就messageKSC催他做决定。。因为他是我们的班长。。哈哈哈。。。然后就定在初四3pm在我家。。。当天我早上就起来预备寿司。。其实我还蛮紧张会不会没有人来。。啊哈哈哈。。因为多数都是为人先生还有太太的职位了。。。3pm了。。。还没有人到我的家。。。难道真的被我猜中?10分钟后淑云到了。。。先进。。等。。。也都到了。。。虽然没有很多话谈也很短的聚会不过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明年还会找到更多人。。。大家明年见咯!希望大家过个快乐有平安的虎年!
前面左起:徐劲松,江先进
后面左起:黄馨娇,我,刘子金,吴秀玲,许如萍,江淑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