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Irina 长大了

小佩瑜长大了。。因该有两岁出了(忘记了)。。。那天她来我家玩然后我觉得很久没有帮她拍照便把她叫出来走廊便拿起我的手机要帮她拍照。。快手快脚的一边叫她笑一边忙着帮她拍下她古灵精怪的脸部表情。。我首先叫她“笑”。。。之后她就给我这么灿烂的笑容。。。我快快把她拍下。。否则要她在做同样的表情还要看她的心情呢。。。
我发现她现在越来越懂事了。。。我二姐有教她念“主祷文”她也会念得七七八八了。。。一二三也会念话语版的,福州语的,英文的还有马来文的。。。不过最近当她在念华语版的时候。。念到了5,6的时候。。。她会把7,8,9,10时变成福州语版的。。。。非常好笑。。。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我可爱吗?”

有非常多种的笑容。。。哈哈哈。。

改装版的。。。小佩瑜。。。

古灵精怪的表情。。。
这是她扮“坏人”及“妖怪”的样子。。。。非常有趣对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yien, irina look lik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