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红蚂蚁"不是“红蜻蜓”。。。中学的老朋友。。。

光阴似箭,想想。。。我也离开中学时期十多年了。。。(不好意思不可以公布几年因为我看她们会把我给杀掉)。。。这些是我中学一部份的老朋友。。。真的有的就是念完SPM就没有再见到面了。。。好在,现在的科技非常发达。。Facebook。。。某日,我收到一封email在我的Facebook里面,打开看了之后才知道是Lau Suok Leng 我当时就钝了一下。。。突然间,我才醒过来。。。“那不是我同班的同学吗?”就是透过这样的管道我们才有机会出来聚一聚。。。

老实说我觉得大家都没什么变。。。尤其是其中一位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了。。。呵呵呵呵。。。保持一颗快乐的心。。就是最好的办法了。。对吗?目前她们很多都是从事“老师”这个伟大的职业,一个一个都分布在砂拉越的不同的学校就职。。。我衷心的祝她们“要好好的教导我们的下一代哦。。哈哈哈哈。。。没有啦。。。要祝大家青春美丽,年年18岁! 保持在最佳状态" 希望以后大家都可以常常出来喝喝茶。。聊聊以前那种过这无忧无虑的日子。。。和做了许许多多”无厘头”的事情。。。

希望明年的农历新年的聚会会成功!加油!Gambade!! 耶稣爱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