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中学同学聚会 @ Tanahmas 28-03-09

哇。。。不知不觉。。。我离开中学已经将经12年了。。真不可思议。。今年很幸运可以跟苗仪在Facebook联络上。。然后她从英国,伦敦回来度假时,及时跟我联络。。。出来叙旧一下。。因为她来不及事先通知我,然后我也能匆匆忙忙的约到几个老朋友。。。别的下一次吧。。哈哈哈哈。。晓风很潇洒一口就答应了。。Adeline也是我临时找她出来。。国爱(Adel朋友)不是我们的同学不过。。看过去也是一样啦。。。哈哈哈。。多交几个朋友无所谓啦。。。当天。。大家都聊得很愉快。。只是时间过得好快。。看一下时间已经11点多了。。第二天要去崇拜所以只好散会了。。。还有当天也是很特别的日子因为时Energy Saving Day。。关灯一小时。。。所以很容易记。。。希望下一次可以跟更多的老朋友聚会一下。。May God bless you all everyday...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ien, the bag look nice on u le~ LOL :P

M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