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Gordon & Rose's Wedding (21-01-09)

这是我最“lou yao guai guai"的老朋友了。。。因为他们的照片很慢才拿到。。所以现在才可以放到我的部落格咯。。哈哈哈哈哈。。还有的还没拿到。。。慢一点点才可以看到吧。。。我收到后一定会放上的。。。呵呵呵呵。。。我也要在这里恭喜恭喜他们。。。早生贵子。。哈哈哈。。加油哦!Gambade!!!

漂亮吧。。。俊男美女哦。。。哈哈哈。。
我得意的笑。。。又得意地笑。。。

好烂漫哦。。。。。

2 comments:

ting said...

when is their big day?

Yien said...

On 21/01/2009...these the out-dated news liao..ah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