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2009 的新年。。。



一转眼。。。又听到“咚咚锵,咚咚锵。。。”真的是恶梦。。。像在才知道为什么姐姐她们以前都不喜欢过新年。。。只有我这个傻妹喜欢过新年。。。哈哈哈。。现在的心情也不知要怎么说。。。只能说有老了一岁。。。唉。。岁月不留人。。。不过, 难过还是要天天过。。而且还要过得开心一点。。。因为我要学习感恩。。。感谢主。。让我又得吃,有的住。。对吗?哈哈哈哈。。以下是近年。。以下是我跟我一帮猪朋狗友拍下的几张照片(在我家)。。hahahh


Mason Sia 我的干儿子。。。(看什么看!!)

与幼玲和爱敏的孩子一起拍照还有玫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