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提早庆祝的30岁生日@全家福~19-02-2009

哇。。。打了一大半了。。。突然间。。。我打的字全部不见了。。。。气死我了。。。唉。。。只好再打过了。。。岁月真的是不留人。。。眼睁睁的在倒数我29岁的生日了。。。只有两天了。。。这种心情不知道如何形容。。。哈哈哈哈哈。。。不过。。。想想还是想好的一方面。。因为。。我可以走到30岁啦。。。啊哈哈。。。对吗?。。。今天不懂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好好的享受我的30岁生日吧。。。上帝真的很疼爱我。。因为主赐给我有这么多得好朋友。。。简称“猪朋狗友”。。。啊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啦。。。让我的生命里有这么多的美好回忆。。。还有还有。。。我昨晚收到了我想了好久的东西如:手链,FM Modulator, 香水及一封红包。。。。啊哈哈哈。。。他们就好像可以读我脑海所想的东西一样。。。不过我真的好高兴。。。因为。。不管他们买什么我都会喜欢的。。。真的哦。。。以下是昨晚拍下的一些经典画面。。。。哈哈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AhYien~~~

Wah! so many photo aaarh!!!

Your blue top so bright one.. especially when u sit on the red chair hehe...

All the best! Miss You~ Muaks!

Ah M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