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生日前夕。。。21-02-2009(星期六)

星期六下班后,便与3位同事约好到 LE ARK 吃午餐(因为她们还有一堆的voucher还没用。。28-02-09便到期了,所以要赶快把它们用咯。。呵呵呵呵)当天好热。。。热到快中暑了,要我的命。。我们叫了一些食物如下:Pasta Al Forno, Mee Mamak, Grilled Chicken Chop, Nasi Goreng Kampung(如果没记错)。。还有一份好像叫做。。Borneo 什么的。。忘记了。。哈哈哈哈。。。你们看了因该会知道。。。p/s:还收到她们送的礼物。。。很开心。。。



到了傍晚时,玫瑰拨了一通电话给我。。。在电话中我们“车大炮”了一下。。。之后,她便说要来我的家。。。我就觉得怪怪的。。难道她要送我一粒garfiend蛋糕?。。啊哈哈。。。因为她很喜欢做一些蛋糕或糕点。。所以我就痴痴的等。。。10分钟之后,她驾着车来到我家。。。竟然端出一盘好大的盘(像是那种buffet用的盘)。。。里面竟然装满了Peach Tart...AHHAHAHAHA....好感动哦。。。很好吃哦。。。没有流口水吧。。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