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My Lunar Birthday @ 11-03-2010

这是我庆祝农历生日的菜燕生日蛋糕。。。它不会很甜所以吃了不会觉得很腻。。。看到那些蜡烛觉得有一点心酸。。。好老哦!哈哈哈哈。。。。


这是我一群可爱又天真的外甥及侄子们。。。最大的已经上中学了。。。
最小的。。。7个月。。哦!还有一个即将来咯!
吃完蛋糕我们就飞车来到“郑记”餐厅(要过伊干桥)
听说很出名哦。。所以就来这里尝一尝这里的招牌美食。。。
这个佩瑜啊。。她越来越可爱。。一叫他“拍照咯”她立刻会给你千变万化的pose...你们看下去就知道了。。。每一天都会给你惊喜!。。。有时候真的会被她弄到你哭笑不得。。。
180度的佩瑜。。。
“牙擦苏”的佩瑜
佩瑜妈妈:“佩瑜,你要喝什么啊?”
佩瑜:“我要喝两杯水水哦!”
OS:“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指。。。
佩瑜OS:随便啦。。。因该没有错!
佩瑜:“哥哥,我要两杯水水哦!”

最近她学会了比“2”的手势。。。很好笑。。。一直show她的peace pose...

 
老爸的长孙。。。Gordon Wong
二哥。。。帅吧!
酸甜鱼片。。。很好吃哦!第一吃到这么好吃的鱼片。。。
招牌鸡。。。很不错!来到这里必点的一道。。。
海参羹。。。一端出来就迫不及待的吃了。。所以我只能够拍我的一份。。。lolx
炒寿面。。。还不错。。。
清炒小芥兰
炒芦荀
“烧卖”也是他们的招牌哦!
咸鱼炒三层肉
这是店家事先预备的招牌鸡待备用。。。
一讲到拍照。。你看他摆的姿势。。。还要伸舌头
跟外婆拍照。。难得没有歪着头拍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