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十八年后的相聚。。。

小学六年级后。。。就与小学的同学没什么联络了。。尤其大家都各奔东西。。。因为我念的是所谓的“尼姑学校”所以男生就跟本没有联络,女同学还有一些都还有联络。。。哈哈哈。。。我真的要谢谢现在的科技因为从facebook和msn我找到了一些朋友。。。如萍真的觉得时间很快18年后我们终于见面了。。。她依然还是这么的可爱和潇洒。。。我们就约在星光那里的Pizza Hut因为她当天就要回新加坡。。。我中午午休时飞车去与她回合。。。虽然时间很短没谈到什么不过我硬要与她合照然后她就说“不要拍我”因为她知道我一定会把相片post到我的部落格。。。呵呵。。我才不管她叻。。难的一次相聚我一定要把她拍下。。。我们两个的合照时用自动的模式拍的因为没有人帮我们拍。。。还不错啦。。。啊。。那天的批萨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好吃。。。什么3种不一样的cheese。。。很失望。。。来临的新年我希望能够找到更多的小学同学来一个聚会。。。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