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祸不单行2

今天是五月三十日(星期六),“七早八早”跟以前同事约好在“茶香”吃早餐。。。吃完之后大家便各自上班去了。。。就当我快要到我的公司时,突然间。。我听到我的车发出一种怪怪的声音。。。我就开始怕了。。因为我怀疑我的车的轮胎是不是“爆胎”了。。。老实讲我前几天就有一种预感。。。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好像是在梦里有梦到。。也忘记了。。。)当我一下车就看到整个轮胎已经是完全是泄气了 (没有“风” 了)。。。看到后简直是手脚都“没有力去”。。。
但是,我还是要感谢主。。因为还好我已经抵达公司的停车场。。要不然,如果在半路叫谁来帮我???我赶紧先进公司打了工作卡之后便赶紧找人帮我换轮胎。。。可能不知是不是美女就没有人上前来帮忙(太现实了)。。。哈哈哈哈哈。。结果同事找了一个友族同事来帮我。。。然后他又叫了另外一个来帮我。。。在换轮胎时发现竟然是一把”spanner”搞得鬼。。。那种整只铁的然后是给电单车锁螺丝的(前后都是U形的然后还有编号的)看了真不可思议!我讲给人听都没有人相信。。。换好了之后便给他们RM 10 “喝茶”。。。爱希望雨过天晴。。。霉运快快离开我。。。哈哈哈哈。。。。

No comments: